·3.18-20二期消费券申请进行中
·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官网
·2009青岛婚庆文化博览会
·“我为青岛添一抹绿”公益植树
新闻中心> 特别报道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全国将招聘五万名特岗教师 设专项资金开工资
 

青岛新闻网 2009-03-19 09:57:44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信报讯(记者 郑江) 今年国家计划招收5万名“特岗”教师,而过去三年“特岗计划”吸纳的教师人才总共只有5.92万人。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特岗计划”招聘对象和条件要求是: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可招少量应届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据介绍,特岗教师要在核定的编制总额内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实行合同管理,聘期3年。中央财政设立专项资金,用于特岗教师的工资性支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