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院田径队组织“奔向未来”主题健康跑步活动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0-19
  • 点击量:

10月12日—17日,经管学院田径队组织开展“奔向未来”主题健康跑步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此次跑步活动利用周二和周日下午课余时间,分为健康跑和接力跑两项。根据协会成员不同体质情况分组进行,周二下午的健康跑以2021级协会新加入成员为主;周日下午以协会原有成员和部分2021级具有一定跑步特长的成员为主。

体育联盟负责人张煜斌作为在历次体育跑步方面屡获佳绩的代表,通过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自身以往的运动比赛经验向大家传授了基本的跑步运动方法。最后,协会成员进行了内部接力赛。通过实战来检验大家的理解以及运动水平,以期为下一步冬季越野跑做好人员储备。

此次活动,经管学院田径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讲授技巧以及具体运动,将大家的运动质量得到提升。也使得大家日常训练的兴趣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