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生晚会筹备动员会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1-10
  •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4时,2021年迎新生筹备动员会在弘毅楼E302教室召开。学生会指导老师孙一君、辅导员高守朋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各专业文艺委员、专业负责人,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高守朋老师从总体框架方面指明了本次迎新晚会的目标任务,通过介绍前几次的成功经验,向与会同学清楚地点明了本次晚会的重要性和意义,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活动热情。他指出,本次迎新晚会作为经管学院本年度的重要活动,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围绕“青春与时代”“奋斗与强国”的主旋律进行相关节目的排演,力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活的精彩、家国使命的奋斗担当、伟大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高守朋老师随后根据晚会整体框架有引导性的对有关节目的设计点给与了创意建议,并针对2021级各专业同学做出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各专业节目编排质量上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有关专业和学生组织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筹划准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困难,以期打造成一台青春、温暖、向上、精彩的经管“年度大戏”

学生会指导老师孙一君也对参会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明确任务,对于高老师所下发的活动安排要尽心尽力的完成;第二,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协调分工,共同努力打造一台优秀的经管迎新晚会。

在会议的最后,高守朋老师向部分学生会部门和专业下发了具体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解决了部分专业同学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