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子在学校首届运动舞蹈联赛中夺得佳绩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2-02
  • 点击量:

11月30日,学校“秋之实”体育文化节之“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首届运动舞蹈联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以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现分别夺得爵士舞项目崂山校区第一名(全校第三名);啦啦操花球项目崂山校区第二名(全校第三名);运动舞蹈联赛团体奖的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设立单项奖及团体奖,团体奖项按各学院、校区选定的两单项比赛(花球、街舞、爵士三选二)中的得分总和计算。自比赛启动以来,为做好准备工作,我院第一时间召开协调会议,成立以学生会文艺部牵头,体育部协助,以文艺部舞蹈方面见长的学生骨干为主要力量,以体育联盟律动健身协会成员为补充的参赛队伍。在每周开展3次训练的基础上,根据训练质量适当调整训练频率。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目标,队员们克服天气寒冷,近期活动较多的困难坚持训练,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一贯的扎实作风。

在学院体育改革启动以来,在学院体育联盟的运行下,经过各协会活动的丰富开展,为我院参加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今后,经管学院将继续高举体育改革的大旗,积极践行“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的运动理念。为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