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在校“育新杯”五人制足球赛、篮球赛中奋勇拼搏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3
  •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重要讲话,助力培育“五有”科大人。11月期间,青岛科技大学分别于南苑篮球场、足球场举行第“育新杯”五人制足球赛与第三十七届“育新杯”篮球赛。经管学院组织以体育部牵头,以足球、篮球协会成员为骨干的参赛队伍。


足球赛场上,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顺利出线。淘汰赛中,以二比一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的信息学院,获得了通往四强的门票。篮球赛场上,经过前期激烈比拼,经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进入篮球赛强。


参加此次”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积极响应了国家“增强体魄,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了学院各专业的凝聚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管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经管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