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经管学院获评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量:

1月7日,校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校第一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获评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高守朋老师获评“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经管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要求,把大学生征兵入伍作为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新生入学伊始发放应征入伍宣传单,依托学院官网、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广泛进行征兵宣传,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举办经管学院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动员会,提供现场政策咨询服务,组织退役大学生宣讲解读政策,重点对应届毕业生实行“点对点、一对一”联系动员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用他们在军营锻炼成长的优秀事迹、亲身经历感召在校大学生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今后,经管学院将会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青春献军营,建功新时代,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和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