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经管学院学生会获评青岛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称号

  • 作者:
  • 来源: 孙一君
  • 发布时间:2022-01-14
  • 点击量:

近日,在青岛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荣誉的评选中,我院学生会再度荣获学校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称号。

经管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是学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广大青年学生的利益。一年来,经管学院学生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在团中央和学校团委指导下,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相关工作,协同校学生会开展相关活动,在文体活动、学术赛事、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方面扎实开展了多项工作,成为影响团结学院同学的重要组织力量。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队伍培养,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从思想、组织、实践等各方面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队伍。

踔厉奋发,笃行不殆。经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