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3校运会工作推进会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0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校运会赛前相关事宜的部署工作,保障校运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419召开2023年校运会工作推进会。学生会指导老师付凯、袁绍正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骨干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就此次校运会总体筹备情况及具体工作作出汇报。袁绍正就校运会准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系统梳理工作流程,并针对各项工作的重点与细节作了详尽安排,确保各项比赛项目顺利开展。

随后,付凯老师就运动会全面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将每项任务具体落实到相关负责人,同时就项目对接、宣传工作、后勤保障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纪律问题。

会议最后,付凯老师进一步强调,作为学生骨干,各部门成员要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带头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全院拧成一股绳,竭尽全力投入工作,形成“千斤担子大家挑,人人肩头可依靠”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校运会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校运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促落实,明确责任分工,为我院在校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此次校运会的圆满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