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经管学院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强合作 促就业”校企座谈会

  • 作者:孙一君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5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经管楼313会议室举办“强合作 促就业”校企座谈会,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钱倩一行来校交流,探讨人才招聘、实习合作等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孙一君,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付凯、袁绍正参加座谈会。


牛宝卫代表学院对钱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学科特色、专业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钱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同时,双方围绕2024届毕业生实习合作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经管学院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开展多次访企拓岗活动,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