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阳出发,经彩纷呈”经管学院第一阶段晨练顺利完成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30
  • 点击量:

拥抱体育,出彩人生,22-23学年第二学期经管学院“晨练文化节”第一轮晨练成功开展并顺利完成,此次晨练文化节面相全体大一、大二的学生以及教师开展,参与人次共500人,纸质寄语条数357条。本次晨练文化节的开展,对于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的提高卓有成效。

每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晨跑、军体拳、趣味活动、篮球、足球等多项运动项目积极为同学们搭建更多强健体魄的运动平台,同学们的出勤率达90%活动充分满足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引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内外交流,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师生的友谊。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完成一系列军体拳动作,练习中穿插的趣味小游戏,不但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还让大家在锻炼体能的同时,更感受到体育的快乐。

该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此学期举办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其为学生打造全方位发展环境的具体体现。通过学院组织的晨练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了增强自身体魄的重要性,健身和运动的理论要逐步培养、循序渐进。经管学院将继续以晨练为契机,继承和创新学院体育文化特色,组织更加多样化的活动,培养学生爱好体育运动的习惯,为学校体育改革的推行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