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音乐思政课暨“荣光与梦想”第十三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12-12
  •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音乐思政课暨“荣光与梦想”第十三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经过现场打分、专家评审等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团在激烈角逐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合唱团指挥耿春晓荣获最佳指挥奖

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学院团委精心部署、快速落实,于11月初组建合唱团,备赛时长33天,累计排练次数23次,共计80多个小时。比赛过程中,经管子以青春朝气演绎万家灯火、阖家欢乐的美丽中国景象,通过朗诵、舞蹈、鼓点等多种表演形式,向观众展示“青春婀娜”的华夏盛世;通过艺术之美,让青年学子身临其境感受广阔的家国情怀和步入时代新征程的壮志豪情,向广大青年传递“强国有我”的信念担当。

本次合唱比赛既是一堂生动的德育思政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美育鉴赏课。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之际,经管学子以昂扬风貌重新追忆那段带有刺骨朔风的峥嵘岁月,用歌声缅怀过去,唱响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忱之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