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经管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04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责任,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先就做好经管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4日14:10

地点:经管楼313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学校督导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

三、会议形式

采取现场述职形式,会前抽取述职顺序。

四、会议程序

1. 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按照审核通过的抓党建述职报告分别进行述职,每人述职时间掌握在5分钟以内,无需制作PPT。

2. 党委书记点评。点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3.与会人员现场测评。与会人员根据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填写测评票。

4. 党委书记总结讲话。对学院党支部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现状作出客观评价,肯定工作特色亮点,着重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五、工作要求

1.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坚持述特色、亮点,述问题不足,述下步打算,防止面面俱到,走过场。

2. 严肃做好疫情防控。请参会人员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参会准备,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由,请提前向学院党委书记请假。


联系人:付  凯

联系电话:0532-88958962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