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人才储备库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张显全
  •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量:

各年级、全体同学: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持续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主动性,引导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实践和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助力提升学校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更好备战2022年各项科技创新赛事。现面向全院在校学生选拔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竞赛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组建经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人才储备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26日

二、报名条件

热爱创新创业,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能够服从相关赛事工作安排,愿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学生。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在校期间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或获得专利、发表论文的学生。

2.专业基础扎实,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学期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前30%。

3.竞赛经验丰富,具有往届“互联网+”“挑战杯”等主体学科竞赛省赛参赛经验,或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课题项目组成员。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学生向所在年级提交《附件1:入库申请表》,注意需结合自身的专业基础和参赛经验,从财务分析、战略管理、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五个方向中选定一个作为主要研究方向。

2.各年级择优推荐,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结合学生选定研究方向和综合情况,力争挖掘一批专业基础好、技能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以年级为单位收集汇总后于2022年1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jgkjcxjob.com

3.入选人才储备库成员学院将优先向全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及学科竞赛推荐。

4.联系人:张显全、高守朋。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入库申请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