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张显全
  • 发布时间:2022-03-20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掌握和督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20〕139号),学校拟对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省级、校级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中期检查由各学院负责收取并汇总各项目组相关电子材料,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检查的方式进行。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等。

四、检查程序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以下简称《季度检查报告》,见附件3,自项目立项至第3个月的进展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以下简称《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4自项目立项至第6个月的进展情况),并整理项目研究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佐证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

2、学院组织检查。学院进行集中检查,组织评委(不少于3人)全面检查立项项目的研究进展状况,帮助项目组全面分析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指导学生团队修改完善《中期检查报告》《季度检查报告》。学院完成检查工作后,认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5)。

五、检查结果处理

1、检查结果分通过、限期整改和不合格。限期整改项目需调整完善后进一步检查,不合格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2、未按学校要求提交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的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六、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2022年3月24日前,各项目组完成中期检查材料上报工作,并汇总整理提交相关材料:

1)附件3;

2)附件4;

3)附件5;

4)项目阶段性成果及原始记录等相关证明支撑材料。

2、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国家级、省级立项项目完成中期检查后,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22年4月1日前,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上传《中期检查报告》和《季度检查报告》。

3、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管理,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请于2022年3月24日前项目组为单位提交上述材料电子版。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名称+负责人姓名+2021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命名,发送至邮箱jgkjcxjob@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守朋张显全

 话:88958962


附件:

1、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3、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

4、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5、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