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公示】经管学院学生宿舍第六周安全、卫生、秩序检查结果通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0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创建更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经管学院学生会于每周周二下午对全院宿舍进行常规检查,同时,为确保应急事件的快速有效处理,守好学生安全责任田,学院构建“领导小组-辅导员-楼长-楼层长-宿舍长”学生宿舍管理体系,网格员每晚监督落实宿舍晚点名制度,做好学生心理、安全、卫生等各方面的积极关注,各楼长、楼层长及舍长统筹管理、各司其职,及时反馈、全面掌握宿舍实际情况。第周检查情况如下:

一、宿舍卫生

部分宿舍存在共性问题如下:

1、垃圾未倒

2、宿舍无人未锁门。

不合格宿舍如下:


卫生检查结果及扣分细则请见附件,请各年级对照问题监督好不合格宿舍的整改。

二、宿舍晚点名

按照学院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细则和分工原则,本周内,学院网格员(17名楼长、83名楼层长和344名宿舍长)对本科生宿舍南1号楼、5号楼、6号楼、10号楼以及研究生宿舍南9号楼、北3号楼、6号楼、7号楼、9号楼相关宿舍进行晚点名制度监督落实,经检查,宿舍安全、秩序良好,无特殊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