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张显全
  • 发布时间:2022-04-19
  • 点击量: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要求经过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大赛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32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组织有关专家严格按照大赛评审流程和评分细则,进行了两轮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项目10项、二等奖项目15项、三等奖项目30项。现将获奖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学校将根据第十“三创赛”省级赛通知的具体要求,推荐上述获奖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希望各获奖参赛团队持续加强项目作品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