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入校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31
  • 点击量:

复试期间,校外考生持初试准考证步行进入校园,校外车辆不得入校。

一、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海洋学院,以上学院在四方校区。校外考生仅限从四方校区南二门入校(郑州路53号)。

二、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传媒学院、体育学院,以上学院在崂山校区。校外考生仅限从崂山校区南门入校(科大路)。

三、青岛科技大学车辆、人员进出均实行道闸管理,请各位校外考生务必持本人初试准考证经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逐次入校,非考生及校外车辆不得入校

 四、校外考生可在两校区餐厅就餐,所有档口均可微信支付。

 五、心理测试系统尚处于维护阶段,3月31日16:00正式开通,至4月4日24:00期间均可登陆完成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