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经管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品申报情况公示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1
  •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于2020年7月13日发布《关于经管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预通知》,并同步启动作品申报的动员组织工作。目前,学院学生完成申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品共计139件(校级重点队21支,院级重点队118支),参与学生总人数达856人。其中,按指导老师所在专业划分,工商管理系:9支;市场营销系:6支;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与经济系:3支;财务与会计系:14支;城市管理系:6支;工业工程系:6支;物流管理系:6支。具体详见附件。

请各团队指导老师、学生暑假期间积极借助互联网工具沟通交流,做好疫情期间的项目实践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21日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