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公示】经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品申报情况公示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0
  •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于2021年7月1日发布《关于经管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预通知》,并同步启动作品申报的动员组织工作。截止目前,学院学生完成申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共计77支(校级重点队29支,院级重点队48支),参与学生总人数达583人。具体详见附件。

请各团队指导老师、学生暑假期间按照因地制宜、就近就便的原则,在家乡所在地或假期常住地,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希望小屋、青鸟计划、科技创新等方面,扎实开展调研考察、学术研究、志愿服务和机关见习等实践活动,将工作开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确保活动安全性,在实践结束后高质量完成各类成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10日

附件【【经管学院】青岛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