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十期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1-11-02
  •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41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李德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把我们不断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德成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工作,真正做到以史为鉴,不断强化四史学习指导新时期工作。

会后,为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前往“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参观。主题展都紧扣纪律建设主题,突出廉洁教育,以丰富的图片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廉政建设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历史成就,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陶冶道德情操。全体教师共同表示,将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学校党史教育基地作用,学思践悟、学深悟透,用党史中的先进思想及历史经验真正指导工作,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