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 作者:
  • 来源: 张晓帆
  • 发布时间:2021-11-22
  • 点击量:

为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增强科级干部的廉洁履职和自律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经管学院党委于11月18日上午在经管学院5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代表学院党委同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谈话。他强调,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把干部教育监督的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前,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具体措施,保证权力能够沿着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运行。他指出了希望学院科级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增强底线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严管即厚爱,信任不能放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五是不断开拓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随后,经管学院四位科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会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内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秉公办事、防微杜渐,带头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发展定力,弘扬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