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2-06-08
  •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于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传达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德成提出,“走在前,开新局”是山东省发展进入全面求强、大踏步向现代化买进的新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扛起光荣使命,保持“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学习领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落实,确保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李德成回顾总结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及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巡视情况,强调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全体师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进行;二是各支部要利用好周二下午党建时间,抓好支部内理论学习,加强党员理论素养建设;三是要利用好毕业季,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四是根据学校部署,各支部于七一前夕积极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主题,保证党课优质高效、确保师生全员参与。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