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聚焦党代会】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 作者: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3
  •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兴伟、陈克正、李勇、沈文青、丁林、李志波、李少远、刘明永、罗细亮、张洪坤参加会议。第十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李兴伟同志介绍了召开本次党代会的意义、大会的筹备情况、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并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务实高效。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位代表要安排好自己的工作,集中时间、精力,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二要高度负责。广大代表要以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查相关报告,严格履行会议程序,正确行使手中权利。三要严肃纪律。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代表们原则上不得缺席会议,确需请假的,需主要领导进行审批。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各项纪律和“十不准”的要求,严禁任何形式的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陈克正同志主持会议。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李勇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四项: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