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俞正声主持召开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20
  • 点击量: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18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案)、关于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联系专门委员会的意见、政协全国委员会双周协商座谈会工作办法(试行)、关于撤销王素毅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和其他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会议决定,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提交第三次常委会议审议,有关决定提交第三次常委会议追认。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分别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万钢、林文漪、罗富和、李海峰、陈元、周小川、王家瑞、马飙、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