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经管学院2020年博士生复试办法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8
  • 点击量: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及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本专业学科的特点组织本专业学科的复试,复试主要包括外语、业务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等内容。将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差额复试,对考生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外语口语水平、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进行全面考核。

1、复试总成绩为100分。复试面试考试科目为外语口语测试(占复试总成绩20%);专业素质、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综合面试(占复试总成绩60%);已取得的本专业科研成果(指化工类、经济类或管理类的科研成果)考核(占复试总成绩20%)。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考核只做参考,不计分。

2、复试成绩占考生总成绩的60%(即:总成绩按照百分制折算,复试成绩折算后满分为60分,初试成绩折算后满分为40分。总成绩为折算后的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

3、复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9日上午10点;采用ZOOM系统网络远程复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