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金蝶软件东营分公司招聘简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6-01
  • 点击量: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8月8日,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中间件软件、在线管理及全城电子商务服务商。

金蝶连续5年被IDC评为中国中小企业ERP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4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最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Gartner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SOA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8年金蝶荣获深圳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深圳市市长质量奖。2007年,IBM等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IBM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云计算、电子商务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金蝶以帮助顾客成功,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超过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

金蝶软件因业务拓展需要,于2010年12月在东营设立分公司,现诚聘以下人员,欢迎有志之士加盟金蝶。

一、K/3实施顾问5名:

1、了解ERP方面的原理和理论知识,了解主流的IT技术及发展;

2、了解财务、物流、生产、制造、HR等专业知识,至少熟练掌握其中一个以上领域的专业知识;

3、熟悉项目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控制能力;

4、有ERP实施经验优先。

二、运维与培训教育专员1名:

1、熟悉ERP相关方面的原理和理论知识;

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3、能独立规划服务营销、客户培训、院校培训业务。

三、 电话营销10名:2012届及201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计算机、财务、经管、电话营销等相关专业,有电话营销工作经验的优先;

四、 销售人员2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计算机、财会、工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有软件行业销售经验的优先;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同学们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jindie_1993@163.com

2、初试

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者,我们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面试。

3、复试

通过初试的应聘者,我们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复试。

4、面谈&答疑

通过以上流程者,我们将在一天内电话通知面谈的时间。

福利:双休、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奖金、意外伤害险,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方位的业务指导及其它各项福利。

联系方式:王女士 0546-8908687, 13012915337

邮箱:jindie_199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