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经管学院举办“关爱大学生 真情助就业”专场招聘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3-13
  • 点击量:

3月13日,经管学院联合外语学院、体教部携手崂山区委统战部“关爱大学生 真情助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青科大崂山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吉春,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正启,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波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副校长罗公利和四方区人社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省各地近120家单位携2200余个岗位齐聚招聘会现场延揽人才,其中不乏海尔制药、汉缆股份、黄海制药、双瑞海洋、青岛中能、华仁药业、华澳船舶、绮丽集团等知名企业,涉及制药工程、高分子工程、机电工程、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设计、英语、日语等120余个专业。招聘单位数量及层次均好于往年,给我校2012届毕业生以及驻青高校毕业生带来了一场供需见面的盛宴。此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和应聘,也有一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他们希望更多的去了解企业需求,锻炼应聘能力,为顺利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近5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各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并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学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处、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体教部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中华工商时报、大众网、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电台、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