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山东邮政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05
  • 点击量:

根据山东邮政企业人才引进及储备计划,现开展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省邮政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若干人,各单位招聘需求及条件见招聘报名网站。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747159

见招聘公告

31

全职

4500-4999

投递简历

二、招聘范围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

(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能够办理相关报到手续的国(境)外应届留学毕业生原则上应为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邮政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仪表气质和身体素质。

(三)主要面向金融类、物流类、营销类、财管类、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报到入职时,一般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到证。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智联招聘http://chinapost2021.zhaopin.com进行报考。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逾期报名无效。

(二)简历筛选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签约

综合笔试及面试情况,拟定录用名单并进行体检,办理三方协议签订相关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山东邮政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其应聘资格的权利。

(三)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山东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四)山东邮政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通知转自: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网址查看:http://job.qust.edu.cn/campus/view/id/51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