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校园宣讲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4周进校招聘企业汇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7
  • 点击量:

各位2021届毕业生: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4周,进入我校进行宣讲招聘的企业名单如下,均为涉及经管学院相关专业及不限专业的企业。请广大毕业生同学根据个人情况,按时参加企业宣讲会。

附“职在必得,犇向未来”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链接http://job.qust.edu.cn/largefairs/view/id/1499

了解更多详细招聘信息请登录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ob.qust.edu.cn/teachin,并关注“青科大就业”(qustcareer)微信公众号。

附件【宣讲会第4周(03.29-04.04).xls】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