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阿斯利康校园招聘简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10
  • 点击量:

公司简介:

阿斯利康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综合型生物制药企业,在消化、心血管、中枢神经、呼吸、肿瘤、麻醉和抗感染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强。公司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和营销卓有成效的处方药品,并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2009年全球销售额达328亿美元。公司视研发创新为立身之本,不但拥有一支业内领先的庞大研发团队,更注重合作,先后有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和阿斯利康一起为创新药物产品的研发贡献力量。阿斯利康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中国主要城市,包括香港地区。现有4,500多名员工,分布在生产、销售、临床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秉持“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立足中国,全球共享”的理念,阿斯利康在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同时,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2009年,阿斯利康(中国)张江园区正式奠基,作为阿斯利康斥资1亿美元打造的全新园区,阿斯利康(中国)张江园区集中国总部、市场营销、药物研发、学术培训及部分亚太总部职能部门于一体。在新园区完全竣工后,阿斯利康中国创新研发中心也得以从原来的临时基地迁入阿斯利康新园区,成为公司在英国总部以外最先进的研发中心之一。阿斯利康连续多年在处方药销售业绩稳居行业第一的同时,以对社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遵守药品质量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最高标准的职业操守,始终将药品质量与安全摆在首位。与此同时,阿斯利康以“携手为生命护航”为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为构建中国的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阿斯利康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领先创新的制药企业,成为行业中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公司。阿斯利康的成功源自员工的优秀素质和卓越表现,员工的个性化、多样性和创造力备受推崇。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振奋人心的工作场所,营造富于挑战和激励的工作环境,使他们能实现自己职业发展的理想。

招聘岗位: 医药代表实习生(若干名)

实习地点:青岛/济南

实习工作描述:

负责在指定的治疗领域和区域内开展公司产品的推广活动;

配合上司及市场部组织各类学术会议;

协助销售主管建立业务所需的一系列档案;

以公司批准的用途、用法为准则,准确地向工作对象提供药物的特点、疗效及注意事项等资料,并告知医生有关的禁忌症、副作用及预防措施。

基本要求:

2013年毕业, 目前在校大四本科/研三硕士;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良好的学习能力;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兴趣爱好广泛,逻辑思维清晰;

有一定的英语和计算机能力, 医学、药学、生物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现场接收简历

备注:该实习职位,以就业留用于AstraZeneca为目的,实习结束后会举行实习成果评估和答辩,通过者毕业转为正式员工。

Tel +86 532 8502 9910 x 3001

Fax +86 532 8502 9029

Mobile +86 137 8068 0101

招聘地址: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教室

招聘时间:9月11日14:30

公司网站:www.astrazenec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