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天津博和利统计大数据有限公司实习招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8
  •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博和利(www.berheley.com),中国政府统计及经济管理第一品牌,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政府经济统计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政府大数据应用软件研发的先驱者。

公司创立于美国硅谷-伯克利加州大学,2004年由天津市科委、天津高新区和留学生团队共同组建,是天津南开华苑软件园(天津高新区)五大重点软件企业之一,注册资金5000万。

公司秉承“公司是家庭、领导是老师、同事是兄弟,同心是力量”的团队理念,崇尚简单友爱的人文工作环境,让员工能够快乐工作,舒心生活。

目前,博和利以天津作为总部基地,在全国多地,包括山东、深圳、贵州、重庆、西安、广西等均设有分公司。

欢迎广大求职者和应届毕业生加入博和利,让我们共同打造博和利品牌,共同助力中国政府大数据事业发展。

二、实习岗位介绍:

统计项目助理-实习生(可转正式岗位)

可实习周期:2020年7月--2021年2月

1.实习收获: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学习统计业务知识,深入了解统计局,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统计和数据软件应用能力,出具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提供转正机会。

2.岗位职责:

1)派驻全国各统计局,负责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项目的管理沟通协调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整体工作的落地、执行、协调和数据收集等相关工作;

3)负责对项目中涉及的相关人员进行业务指导与培训工作;

4)熟练掌握公司软件平台的应用和统计业务知识;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实习待遇:

1)薪资面议:2000-3000/月,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另有绩效工资;

2)公司负责住宿、缴纳保险。

3)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转为正式岗位,帮助解决天津户口。

4.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派驻外地实习;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细心、认真、责任心强,

3)欢迎大一至大四学生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17695574898 (同微信) 程博

2.邮箱:1975453341@qq.com 简历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