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转发:关于2020届毕业生报到证邮寄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0
  • 点击量:

各学院、校区,广大2020届毕业生:

按照山东省人社厅有关2020届毕业生派遣的统一部署,我校已完成派遣工作,并领取了报到证。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统一采用EMS特快专递的方式为广大毕业生寄送报到证,为了方便、快捷、准确邮寄,请广大毕业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准确填写收件人信息。并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报到证统一邮寄产生的费用由学校承担;收件信息填写时间:7月19日-7月21日(截止到下午5:00),届时统一填报系统将关闭。未及时填写的请单独联系所在学院专职辅导员领取。

2.根据派遣工作要求,全日制升学(专升本、本升硕、硕升博)的同学无报到证,不必填写信息。

3.因专升本考试、西部计划等缓派的毕业生暂无报到证,暂时不必填写信息。

4.报到证统一邮寄亦需一定时间,从时间和经济成本角度,提倡并鼓励在青岛市内(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就业(含派遣至上述地人才中心)的毕业生到所在学院专职辅导员处领取报到证。

5.派遣至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含万华宁波、万华广东及万华下属公司)的毕业生,不必填写信息,学校跟企业将由专人对接领取。

6.根据各学院(校区)毕业生就业单位实际情况,对集中在青岛市内或高密同一单位就业的毕业生,鼓励各学院(校区)安排专人送至单位。

7.按照山东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电子报到证上线的有关通知,纸质报到证打印后,毕业生即可通过线上打印电子报到证,详细信息请参照https://mp.weixin.qq.com/s/tFj2EIl84IgEdBmuGLmfGA?target=_blank

8.本次信息填写,请务必看清所填栏目,仔细核对无误后再提交。如填写错误,请尽快联系所在学院专职辅导员,上报正确信息后,由学校统一联系EMS修正。如要邮寄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请单独联系辅导员。

祝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