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

经管论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19
  • 点击量:

主讲人:臧旭恒

报告会题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

时间:10月21日16:00--17:30

地点:经管楼313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臧旭恒,山东大学教授,主要致力于宏观经济、消费经济、产业经济和区域经济等领域中一些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承担并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十几项,出版个人和合作学术专著多部,在《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曾为美国加州大学富布莱特访问学者和英国伦敦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山东省人民政府调研室特邀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内容摘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臧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的会评专家,多次参加国家社科基金的项目以及重大项目的评审,具有丰富的经验。臧教授根据自己在国家社科基金的评选中所审议的各种本子类型,详细地讲解其优缺点以及改进措施。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