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球技教学活动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1-05
  •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提升协会同学乒乓球水平,10月31日,经管学院乒乓球协会负责人李典、成栋同学于南苑乒乓球场组织开展乒乓球球技教学活动。

活动组织技术相近的同学进行对打,期间李典同学通过对打环节指出协会成员所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点与建议。面对零基础但心存热爱的同学,几位有着丰富经验且实战水平较高的高年级成员分别对新成员细心讲解发球、接球、基本打法以及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掌握的基本规则等基础问题,为其打好乒乓球奠定一定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据悉,经管学院乒乓球协会利用每周二下午以及周末时间进行技术培训,按照成员的不同技术程度分组进行,同时邀请体育学院专业同学予以指导。以学期为单位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通过乒乓球把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团结在一起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体育素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