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获评首批山东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2
  • 点击量:

近日,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1〕1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集体研究,共遴选产生了20个首批全省“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入选,是学校首个入选的研究生党支部。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党组加强高校党建和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重要举措。自接到通知以来,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大力搭建平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组织好入选支部的创建工作,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