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院越野队、跑步协会举办冬日接力跑活动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1-26
  • 点击量:

为提高协会成员身体素质,积极备战下月举办的冬季接力跑,11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体育联盟跑步协会联合越野队于崂山区南苑操场举行了冬日接力跑比赛。 清晨阳光散满了跑道的每个角落,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坚毅勇敢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比赛按照学校接力跑规则标准,采取接力形式,每队十名同学按男女比例分配参赛选手性别进行参赛,参赛选手沿跑道进行比赛。 

 

起跑前,同学们先整齐认真地完成了赛前热身活动随着比赛号令的发出,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离了起跑线,激情满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惧严寒、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体力、耐力、毅力的考验中,展现出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体育风貌。

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对成绩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冬日接力赛是对近期越野队备战冬季阳光健康跑比赛的一次检阅,也是对选手们身体素质、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它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也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感受运动给予的激情,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