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城市管理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来源: 万婕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量: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城市管理与区域经济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老师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分享,谈认识、讲收获、说打算,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引导党员老师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从中不断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