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物流管理系党支部深学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来源: 索琪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量: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121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原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和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党支部书记索琪重点对全会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进行了领学,强调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要做到四个“必须”。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中,每一位党员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通过自觉、主动的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以及支部互动交流,深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责任,勇于担当,为推动学校教学和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