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院积极开展“育新杯”足球联赛院级选拔赛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1-13
  • 点击量:

近期,经管足球队在2021届育新杯足球赛中结束了赛程,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比赛前夕,大家积极训练,披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阳出发,在早上的足球训练中打消一天的困意,提升自己的精神。比赛中,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大家的努力换来了最终的那份期待。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点燃了经管学子似火的热情,让冬日因为体育运动暖洋洋。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足球竞赛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待体育运动的热诚。赛场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此次的比赛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为“体育强国”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