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城市管理专业举办2022届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 作者:
  • 来源: 万婕
  • 发布时间:2022-04-20
  • 点击量:

419日下午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于弘毅E102教室举办 “用努力成就精彩人生——2022届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级考研考公成功7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城管系主任万婕主持,城管专业19级、20级、21级共15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2019级辅导员孙一君结合学院城市管理专业近几届考研、考公、就业大数据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针对同学们面临的迷茫和职业规划困惑,正确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找准方向。

活动中,六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依次分享了考研经验就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等方面分享了他们自己独到的见解;一位“拔尖选调”上岸同学依据公务员和选调生两个角度,考试介绍、考试流程、备考资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分享了考的备考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同学们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万婕对七位同学精心分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并寄语同学们在发展过程中要有舍取,有所为有所不为,祝愿同学们在努力的道路上都能收获成长、实现自我价值。本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城市管理专业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给即将考研、考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增强斗志信心,为后续学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