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兴科大】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校运会筹备动员会

  • 作者:张鸣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2-04-22
  • 点击量:

积极响应学校综合体育改革号召,全方位铺开校运动会筹备工作4月20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校运会筹备推进会议,4月22日中午,经管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张显全,学院体育联盟指导老师高守朋,学生会指导老师孙一君、2020级辅导员付凯、2021级辅导员张鸣、学生会骨干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一君详细了解当前各运动项目的训练安排、训练进度、人员组成等情况,就运动会项目要求、入场式安排、会场布置、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会全体部门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工协作协同发力,及时沟通进度,各项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注重细节,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的有序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运动会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学院此届校运会再创佳绩。高守朋针对运动会工作做总动员。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在学校上下全面推进体育综合改革之机,运动会是检验全体学生体育综合改革实效和精神风貌的有利契机,经管学院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争取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充分展现经管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