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兴科大】经管学院排舞队在崂山校区排舞联赛预决赛中表现出色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学校排舞联赛校预决赛于崂山校区南苑体育场举行。经管学子稳定发挥,积极展现青春风采。

  为涵养我院学子的体育精神,推动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走深走实,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团委老师及文艺部负责人有序推进排舞进程,全程陪同把控排舞质量。或是走上舞台的憧憬,或是对一往无前的期待,或是律动齐舞的热爱,经过次次排舞联排的征集与层层选拔,40名经管学子凝心聚力,通过为期一个月训练,在一次次的跳跃变换中不断打磨,超越自我。图书馆的地下车库见证了无数个训练的夜晚,漫天星光见证了他们拼搏的身影,弘毅广场的夜色陪伴着一次次的加练...所有的汗与泪浸润了时光,最终闪耀于此次预决赛的现场。

 在本次预决赛的赛场上,我院排舞队刚劲有力的动作和整齐划一的队形,牢牢吸引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目光。他们迎着音乐的节拍,他们跳出轻快的脚步,脸上洋溢热情的笑容,尽情展现着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诠释着青春的激扬与奔放。

  此次排舞联赛筹备组织体现了我院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号召,不仅提高了经管学子的身体素质,更加培养了经管学子敢于挑战、不怕吃苦的精神。接下来,经管学院将持续深化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持续搭建五育并举育人平台,持续点燃学生的爱体育热情,激励学生在青春的赛道全力奔跑,争取在未来跑出属于经管学子的最好成绩

附经管学院排舞队全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