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田径队动员大会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9
  •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对田径运动的兴趣,经管学院组建田径队,于3月28日下午在经管学院419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指导老师袁绍正,2022级辅导员赵杰及教练吴磊出席动员会。


会议伊始,田径队队长何志鹏向队员们介绍了田径队的具体训练内容和福利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田径队的训练。袁绍正强调,参与田径队训练不仅可以提升身体素质,更是培养坚强意志品质的良好途径。赵杰指出,强健的体魄是干事创业的基础,全体田径队队员要坚持“热爱运动、衷于运动”的初心使命,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积极备战学校2023年运动会,真正实现“以体为本,出彩人生”。吴磊强调,希望田径队员可以积极训练,相互配合,努力提高成绩,再创经管学院的运动佳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参与田径队的热情有了极大提高,为今后的训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田径队将按照每周三次、每次两小时以上的训练强度,全面提升身体素质,全方位提高体育成绩。全体队员将相互支持,彼此帮助,携手并进,为团队荣誉而战,力争在赛场上取得最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