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集中学习

  • 作者:经管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8
  •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经管楼415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李德成指出,新时代对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离不开高质量的党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坚持率先垂范,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学习会议的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师生利益至上,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未来工作的指引,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增光增彩。

       会上,李德成还就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等工作的部署落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