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经管学院与少海汇举办“强合作 促就业”校企座谈会

  • 作者:占晓祎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0
  •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4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与少海汇于经管楼404会议室举办“强合作 促就业”校企座谈会,少海汇人力资源主管吉延鑫来校交流,探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占晓祎参加座谈会。

牛宝卫代表学院对吉延鑫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学科特色、专业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吉延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少海汇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

据悉,经管学院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精心筹划、细致安排,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