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颁奖典礼中获佳绩

  • 作者:赵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4
  •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学校机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百余名青年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青科大青年的光辉时刻。经管学院排演的朗诵节目《青春誓言》登上青春思政课舞台,彰显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姿态。

       颁奖典礼上,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学院团委获“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2022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获“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孙一君、张显全获“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付凯获“团中央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王聪、付凯获“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安琪获第十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2023年,经管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团学工作的各项部署,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接续奋斗、永攀高峰,在共青团各项工作中深学细研、守正创新,确保上台阶、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