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健儿踔厉奋发在2023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 作者:付凯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12
  • 点击量:

五月花开,惠风徐来,为进一步深化体育综合改革建设,全面构筑“大体育”格局,进一步深化以体育人、以体铸魂的价值引领,5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运动会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积极在校运会中享受体育乐趣、锤炼坚强意志,以青春之力在赛场上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沉淀——咬定青山不放松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积极选拔优秀运动员,迅速完成田径队、方队、跳绳队、排舞队、啦啦队的选拔与组队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动员调度大会,并针对耐力和速度提升制定专项训练计划,全力抓住关键训练时期。全体运动员训练刻苦、分秒必争,以“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体育精神,全力迎接校运会的到来。克服天气因素和自身困难,坚持每天训练,地下车库、弘毅广场、田径场上都能看到青年学子刻苦训练的身影,以实际行动阐释了不畏艰难、敢于吃苦的经管精神。

绽放——直挂云帆济沧海 开幕式上,学院方队铿锵有力、大步向前,整齐的步伐踏出必胜的决心,灿烂的笑容描绘运动的热情。排舞比赛中,队员跳动着青春的旋律,展示了青春朝气与魅力。径赛场上,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在阳光照耀的金色跑道上,满怀坚定的信念与必胜的决心,用脚步丈量赛场,去迎接终点的鲜花、呐喊与掌声。田赛场上,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竭尽全力,纵身一跃,举手投足间尽显身姿的稳健,而那飞扬的沙子也在为运动员们鼓掌。经管学子们为梦想而战,他们克服苦难、超越自我,秉承“爱体育,兴科大“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争创佳绩。

收获——吹尽狂沙始到金 本次运动会,经管学子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以团队凝聚力与超强战斗力,最终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四校区第六、崂山校区第三的优异成绩。其中,谢嘉楠夺得引体向上第一名,王飞月获女子立定跳远第二名,宫馨获女子400米第三名,张彬彬获男子200米第三名,女子4*400接力赛夺得第二名等,经管学子持续以拼搏与汗水在体育竞技中续写青春赛道的最好成绩。

经管学院以“以体育人”为契机,积极融入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浪潮中。在本次运动会中,经管学子展现出拼搏奋斗、团结向上的坚持与永不言弃、百折不挠的斗志,发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综合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领青年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