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强体魄、创未来”2023年“春之华”大绳联赛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经管学院团委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为了响应体育综合改革政策的号召,促进跳大绳运动普及与开展,释放同学们青春活力,进一步强健体魄,经管学院于5月16日在崂山校区操场东侧举办“强体魄、创未来”跳大绳联赛。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跳大绳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唯有磨砺才能淬金,唯有坚持才能临顶。赛场上,经管学院的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单摇显意志,双摇彰勇气,交互摇绳展团结。在一次次起跳落地的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此次活动,经管学子不仅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还提高了眺大绳的技术和能力,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笑映眼前花似锦,人间最美少年时。跳大绳联赛虽已落帷幕,但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永不止步。经管学院强体魄、创未来”2023年“春之华”体育联赛各项赛事正稳步推进中, 活动涵盖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乒乓球、跳大绳等活动,本次联赛的举办使经管学子进一步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体为本、出彩人生”的理念目标之上。接下来,经管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体育综合改革的号召,加强学院内部的紧密联系,为学校体育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谱写体育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