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五名经管学子获评校2022年度优秀心理委员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朋辈育人效果,夯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体系建设,经研究,学校举办了2022年度优秀心理委员、优秀朋辈互助团体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经管学院5位同学荣获2022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心理委员,分别为:财务ACCA201班邹璐、城管212班翟翊煊 、金融22班密琪、财务221班耿天琪、工业201班魏雪。

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委员、心音使者朋辈群体的指导和培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心理委员们践行助人自助,营造健康友爱氛围,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心理委员作为连接同学和学校的桥梁,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助人、自助方面发挥着极大的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激发班级心理委员和心音使者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以更好地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心理健康宣传和朋辈辅导作用,为今后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地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