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聚力建新功”沙滩健步行活动

  • 作者:曲卉青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5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青岛规划展览中心举行“奋进新征程,聚力建新功”沙滩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从青岛规划展览馆出发,沿海滨步行道健步行,在美景相伴中,参加健步行的老师们既亲近了自然,又享受了户外运动的乐趣。沙滩健步行结束后,排球爱好者们进行了一场沙滩排球友谊赛,挥洒汗水收获快乐,展示了沙滩体育的风采与乐趣。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挥洒汗水的同时锻炼了毅力、增进了团结、坚定了意志,展现出全院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拼搏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